早上起來 唉呀! 又超過八點了
又不用去附中了 呵 真丟臉~ 
已經好久沒有去那邊打球了!!
都是因為睡太晚
好吧! 已經十點半了
那就順便走去金興發買大頭四的禮物吧
原本要送他一個維尼鬧鐘的
可是姊姊說 不能送時鐘!
喔! 好像是這樣 呵呵!!
從我家走到中山站的金興發 因為可以省12元公車錢
買完以後 又用走的走到林森北路搭車去學校
我跟同學說的時後 他們說這樣很遠耶
我是覺得還好啦 反正就走嘛 一下就到了
到了學校看了一些書 就去打打球
沒想到羊咩 大摳 小安 已經在和不認識的三個打球
好像是一年級學弟吧 我也不清楚
總之羊咩得分能力本來就不錯 外加有身高優勢
而大摳很穩呀! 中距離可以說是有7成準確率了!
小安也有投三分的實力 所以打的還算輕鬆
小安換我之後 打得更清鬆了! 原本我跟他們說 我控你們得分
因為今天有可能要出去 我要以出去那邊為主
但是羊咩大摳 一直丟給我阿雷嗚
一上場 就巴了一鍋 
後來那個人又再挑戰我 拉竿! 但是還是被我巴下來
我總共巴了三鍋 羊咩也表現很好 巴了兩鍋
大摳則是跟腳步 沒想要巴的意思
我跳投 有個人剛好碰到我的球 但是還在我手上 
也就是舉起來還沒射的時後 
他就先巴 但是他就往下掉了 
剛好我繼續上升 就射籃 耶! 進了~
事後大摳跟我說 那個人看我進了之後 
跟他朋友說:靠! 明明已經巴到了
後來我又三分又上籃 再加阿雷嗚
他們就有一個人跟我說 強喔!
我以為不是在說我 因為我覺得我們這隊 羊咩 跟 大摳
表現都比我好 應該不是在說我 後來才知道在說我 @@!
嗯.... 不知道是哪一班的學弟 下次去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