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課 地都是濕的
但我們還是打全場
大家當然都不怎麼敢加速
我也知道我在雨天很沒有用
因為不準又不能用速度 更不能跳
不過今天還是有四個火鍋
但是有幾球就很對不起同學了
像有一球 蓋火鍋時踢到黃昱穎的頭
還有一球 大摳要投 我被他騙了跳起來
結果腳還晃到他的臉
呃...好危險
今天三分也完全沒手感~ 哇! 真慘
在籃球課 好笑的是~
弟弟搶走我的球 不給我 可惡~ 罵他
他去找大小老婆告狀
不過我的大老婆說:應該是妳做錯什麼吧
哇~ 好開心! 
晚輔時 不小心在英文課後半睡著了
而數學課也一路睡到底
到了八點才驚醒 突然覺得頭小痛
呃...門開著 風冷的 老婆沒幫忙丟外套@@
好吧 被冷到就算哩~ 回家時 我去廁所 和羊咩他們一起去公車站
結果看到管家在公車站
而大老婆就不見了
可惜可惜~ 妳以為我先走了嗎~ 唉@@
這星期只剩星期四可以一起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