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不知道為什麼七點半就起來了
不過太早哩
再睡 喔~ 睡到八點半終於可以去學校了
到了學門 發現猴子正往籃球場跑
就跟著過去哩
發現他們居然在打球
我就在旁班看
順便問豬豬百齡校慶的事
原來百齡校慶只到兩點 好吧 那我不去哩
回教室自習一下 就跑去上化學了
中午就跑去打球
這次好多人呀
今天和學弟他們打 我們贏了
我們這隊有 花花 羊咩 賴打 舜a 東東
居然贏了耶
他們那隊有大阪(大胖子中鋒)
還有他們的數學老師(也是中鋒 也是高胖)
不過今天我可神了
切 投 搶 守 樣樣都有
還蠻奇怪的 今天手感就是特別好
羊咩也不賴 而 賴打今天也打出水準了 棒呀!
舜a也是當後衛 今天我和羊咩的三分都還不賴
不過兩個中鋒配三個後衛 發現還蠻猛的 尤其兩個中鋒都超高 
如果後衛都準的話 那可猛的勒!
今天最特別是蓋到他們的數學老師一球
還切入後單吃大阪(勾射)
後來就不想跟學弟打哩 有點累~
因為我發現控球還蠻累的 而且我今天還有常常在跑位
所以又更累哩!
希望以後都能這樣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