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生物課
師:哪一種動物吸水最快
花:海棉!
眾笑

二、
在和芝寧阿彤搶作文簿
因為她們都得80分 我想看他們的寫法
不過她們死不給我看
花:死章魚 腳那麼多幹麼
芝:你可不可以真情一點
花:什麼!?真情!?
芝:你....(打)我說正經啦!!!

三、
晚輔數學課
因為一直看雅琳的東西
被雅琳說走開 好吧 我只好走開哩
我就坐到混血兒旁
彤:你怎麼坐來這邊呀
花:搞外遇
 

四、
金魚之猜功
金魚的猜功真的很了得
無論是在化學還是其他科 總是二選一選到錯的那個
而且他選錯的機率 已經超過一般人的衰運了!
化學老師還開玩笑說 
好~ 金魚說了答案是A所以大家請把A刪掉
哈哈

五、
車上不吃東西的大胖學弟
大胖學弟 今天發現他是個超級乖寶寶
他也是搭292不過我是等人所以錯過四班
而他是....為了把東西吃完才要上車
因為車子上面有寫 禁止飲食
哇賽 你們說大胖乖不乖! 超乖的! 天呀!
打個網誌來獎勵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