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知識經濟的時候 有人來跟班代講 今天統計助教有事
不能來上課~
喔耶!! 上完就可以走的意思呀
但是好浪費車錢耶 才上12兩節課就要回家
醫生 盟主 說要去光華
反正我也沒去過 就跟去~
去那邊吃東西還有等醫生朋友 叫什麼來著? 我也不知道~ 哈
我們逛光華 盟主要耳機 醫生朋友也要耳機 醫生自己則是要鍵盤
晃阿晃的 鍵盤最難找到好東東
我對電腦根本一竅不通阿 去那邊加減學一下 = =
聽說呆志要花五萬元組一台電腦 真是令人興奮的一件事情
因為還有時間 我們又從光華坐車去... 士林夜市那邊
我原本以為他們要逛士林夜市 我想說順便買點東西
沒想到....
跑去漫畫店+卡片店+模型電的綜合版 這叫什麼來著~
喔... 這個.... 陪他們在那邊到結束
搭266回雙連
今天下定決心去應徵了 金礦咖啡~
怪怪~ 要找誰 隨便好了
嗯... 要我寫下名字電話大學工作經驗及有空時間
他看到真理大學就講 這有點遠喔
拜託~ 讓我上... 我要錢阿阿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