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有點無聊 除了這星期將舉辦的飲料盃

自從上次我辦過制服日之後 就沒有其他活動了
讓我覺得我的班代當得好像不是很稱職
所以我在最近又想了一些東西
請大家來發表意見
(這些只是雛型而已 要靠大家的意見來家以修改)

體育服日:

這應該是最簡單的活動
因為繼制服日之後
我們可以在上體育課時通高中體育服過去
陳鴻老師應該會驚訝了一下說:真理怎麼跑來一堆高中生
時間再討論


一B班內賽:

這個活動是因為飲料盃的關係
所以有人提議來玩個班內賽
並不是組隊報名
而是個人報名 再公正公開的情況下
選出X隊的隊長 然後再經由選秀的方式選自己的隊員
(X是數字 因為不知道報名人數有多少)
因為有人說跟學長他們打 有壓力
跟自己班的打 很輕鬆~
而且經過選秀制度的方式 也比較不會發生強打弱的局面
應該是實力相當才對
女生也是可以參加的 這是班上的活動 並不是專屬於男生的活動

這個活動的困難度在於:
場地該如何借 
該辦在什麼時後


真理躲貓貓:

這是我們在讀書的時後想出來的東西
一聽之下覺得很有趣 就順便打進來了
顧名思意 就是在真理玩躲貓貓的遊戲
(有些人可能覺得很幼稚 但這一定很好玩的!)
有關於範圍跟遊戲規則 正是我們需要討論的


衝去白沙灣:
夏天嘛! 總是想去海邊
也許我們可以利用一天去海邊
有些人剛開學因為害羞或有些原因沒和大家一起同樂
這次可以一起來喔!


打漆彈(由老殘妞妞主辦)

點我進入網頁

日期需討論(總之不能大家翹課去 因為太明顯了)


請各位同學踴躍留言~
或加以討論再整理上來~
離期末考還有一大段時間 該好好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