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看到芝寧上線
哇靠! 超難得 趕快密!
開始說服她去宜蘭
我還把所有的遊戲都關掉了
就是為了打字快才有說服力
講了那麼多 她還是不去
喔~ 想那些有的沒的幹麼呀~ 
下定決心去就對了~
很難搞耶~ 我從快點兩講到五點多 但還是沒法度
唉~ 她就逃去整理家裡了...



因為晚上顏乃跟小光有找去年貨大街
好吧 反正去吃點東西解悶好了
先是去吃意麵王 還真的不錯吃 只是我都不知道這一家的存在
哈哈哈~
開始殺進去戰場吧!GO!
顏乃根本就不想動手拿試吃的 幹麼不拿呀 你不吃也拿給我吃呀
小光則是會幫我拿 哈~
我是幾乎每攤都有拿 連沒有試吃的軟糖攤也A了幾個
一路走~~過去 再~走~~~回來
再走回來的時候突然發現有人在攤位前面打架 嗯~ 反正不干我們的事
應該是為了生意吧 管他的 快步通過 順便吃幾個
在去幫顏乃買巧克力裡面包酒的糖 20個120元 真貴耶
聽說芝寧也全家出動去年貨大街 但是我打電話她沒接 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