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用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去清理我的留言板
我從最近的留言 清到..... 我們的高三成績快要出來的時候...
嗯... 中興好地方 (話說我現在正穿著中興的外套呢!)

從~

二上最近 
(還記得剛進來的學弟妹
 還記得換我當隊輔
 還記得籃球比賽
 還記得資訊志工)

倒退到 

剛進真理整個一B大家庭
(還記得第一次去白沙灣呢 
 還記得之前在自我介紹的時候一時白目留了無名變班代...
 還記得水球大戰...
 還記得迎新宿迎)

倒退到 

出去玩
(還記得九份籃球機...
 還記得白沙灣...
 還記得金山吃鴨肉...)

倒退到 

成績出來前
(還記得辣椒很羨慕我隨便猜隨便上...
 還記得一堆人怕考不上北部...
 還記得學弟妹努力讀書...)

倒退到

考完指考 
(還記得那考場的緊張...
 還記得那考完的愉快...
 還記得那考前的放鬆...)


清了好多留言 看了好多回憶~ 帶著回憶可以去睡覺了...

重點來了! 留言版應該又可以供人家留言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