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等選課
其實選課一下就選好了
也根本不用急嘛 害我在那邊挫勒蛋~
弄了一下下 順便打給小妃叫她起來
嗯... 果然還在睡~ 好吧 那妳繼續睡 睡醒打給我
去學校就是幫英文跟我同班的人問卡課的事

因為阿彤轉來真理 
她的轉學生時間是九點~九點五十
但因為我要選課 剛好我跟雅琳又是約十點五十
所以剛剛好過去~ 但雅琳還沒到 好B~
我去銀行辦一下卡~
那銀行的人驚到~ 什麼? 三月~
呵呵...
弄完改完密碼之後
剛好雅琳也搭車過來 我們就一起過去
我們到真理時阿彤已經跑回捷運站了~ 哇靠~
我還要順便問一下課務組跟系主任課表的事耶~
經過一番努力之下~
課務組:把英文課調開
系主任:這個要去問通識學院
反正要去通識~ 那就順便去財稅弄一弄好了
這時還有碰到多多~
原本想說去CCW看看 結果大家在605不知道在玩蝦米~
財稅的系主任辦公室貼一點十五才開放
通識則是一點半....
好吧 我們就去吃和風~ 沒辦法~
因為好多店都沒開...
一進去就碰到隨性
走一走又碰到熊 在要去吃飯還碰到鏡銘
看來大家對課表都感到非常困惑~
吃完就去財稅那邊跟大禮堂B2去弄東西 弄完我順便把東西給我表妹
原本是約在下面的 但是她卻很勤勞的爬上坡來
真是辛苦了呀~
再來我又去找沿儒~ BUT不在
反而看到一堆認識的學長 花學長&中興的學長
碰到都碰到了 順便把問題提出來問他們好了
經過他們的解答之後 我知道我自己是石門組的
然後可以把英文調去其他課等等~
都很OK了~ 阿彤因為腳痛所以雅琳就帶他先去看醫生
我後來也跟去了~ 原本想打給隨性我要選課 但是他都沒接
腳呀~ 是騎車受傷的~ 我們就在那邊喝飲料混一下 四五點~
就搭捷運回家了 超想睡的...
我們在飲料那邊在聊說要怎麼去玩
LIKE跑外縣市呀~ 騎車一起出去呀~ 民宿等等~
9/2 小惠小雯的生日快要到了喔~
回到家繼續喬課表 發現陳雅齡老師也有課 跟之前同樣時段
我超想把英文退掉選她的英文 畢竟我們是他的優良乖寶寶學生~
但是不知道能不能這樣喬 反正就先佔位置吧~ 明天再打去課務組問一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