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喔~
過十二點了 也就是今天~
你什麼時後要過情人節呀~?
你說呢~?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霍元甲)
零點初傳了封簡訊給小老婆
但是她說她有班~ 真笨耶 情人節排什麼班
今天早上很有意義的跟駱駝 亙青還有一休去師大打球~
古亭嘛~ 就想到小老婆 打給她卻一直不通
在捷運站只看到駱駝跟亙青
一休還沒來 原本有約毛毛 但是毛毛也不知道為蝦米沒接
約隨性... 他剛好那天有網管班...
師大的框好高耶 投得很不順
一直打到前面的框彈回來
駱駝雖然住在那邊看投那個框還是非常不準
反而是亙青好像是他的主場似的 今天特準
我後面才慢慢得抓到手感
駱駝那顆球也沒什麼氣 運起來的手感很差
在那邊打打打~
毛毛一直沒有回應
反而是一休來了~
就玩二打二 駱駝跟亙青一隊 不過主要還是亙青在得分..
駱駝搞笑用的
來了兩個應該是國中生吧 外加一個小朋友
駱駝覺得很無聊就去報隊 剛開始是玩三打
但是小朋友實力太差自動下場 就變二打
我就全程在場上~ 他們三個輪流換
又有鍋鍋了 嘿嘿~
因為他進攻方式很單調
跟一休配是有外線
跟亙青配是會跑位
跟駱駝配....亂跑位又接不好球又放槍....
我跑位他還帶球從我這邊上籃 真是超怪~ 哈哈~
駱駝呀 你籃球觀念真的要練啦~
亙青繼續加油吧 來系籃練一練就會變強了
一休冷箭王 大家都知道
打一打他們覺得不好玩就不打了....
我們就很無趣的找地方吃東西 因為要有冷氣又有位置
所以他們就選了M老大~
阿......
在那邊順便討論晚上要去哪
我提議說大家一起去淡水 看有沒有女生一團 那樣就是那團都單身
可以去跟他們要電話或組成一團一起走~
但是他們好像都不敢耶~ 不有趣
突然妹妹打來問我晚上有沒有空~
有阿! 靠~ 小老婆在情人節跑去上班耶~
他問大小老婆呢? 我就說要上班....
所以晚上就決定跟妹妹出去嘍~ 原本還有約金魚
但是金魚突然不行~ 好吧 那就這樣子去約會吧~
這中間有個小插曲 有個小朋友來賣東西 
駱駝就裝沒看到 
亙青就說在這邊推銷可以找人把你趕走
小朋友就跑掉了 (後續:他去跟媽媽級的推銷結果被唸唸唸@@)
之後沒什麼活動... 所以大家就散掉了
回到家裡就是等晚上 所以就在電視前面宅了一個下午
是電視喔! 不是電腦~
(還不是一樣宅...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