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去上課了
整理書包 發現不用整理耶
因為最後一次去學校是上星期一
也是出事的那天...
一個星期了耶... 聽大家說課程進度都沒什麼
但我還是怕怕的 呵呵...
大夜烤的舞 我就因為被拐了一下 不能參與演出了
唉~ 可惜掉
不能演出還去了那麼多天的中午... 白搭... 太可惜了~
我今天也找到了隱型眼鏡~ 剩兩副 找適當的時機戴上去
但戴隱型眼鏡又很麻煩 我還是個新手...
明天醫生又要叫我起床了 因為我要吃完早餐才能吃藥~
所以要買好早餐再去上英文 啦~~
喔! 對了~ 
海大富老師的學生們在星期一三四節要跟老師喝咖啡...
還有管數有作業要交~
(現在打應該也沒人看到 管他的~)
還有明天大夜烤制服趴... 我還在考慮明天要不要直接穿制服去耶~
好久沒玩制服了~ 下次我們班再來玩一次制服日 哈~
(好嗎? 來留言來討論~ 
 我對我們家的制服不會很討厭啦 要穿當然就穿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