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利用了很多時間
去把每一個人的網誌都翻了翻.....
我有幾個高中朋友 都丟了些問題在網誌
我今天則是一一的都回答了.....
管家還在網誌上寫感謝我~ 自家人了! 
有很多人 有加我 但我沒加他們.....
我今天還意外發現我在中興的家人又多出一個人有無名
但我已經沒有辦法加人了 我是普通會員只能加50個
我想辦卡不是為了其他功能 我只是想為了把所有的好友都放上去而已
像國小 國中 高中 有很多人都被我刪掉了
我真得很不好意思耶..... 但我現在還沒能力自己賺錢呀!
等我在學校有應徵了工作 我就會開始辦銀卡....
我就可以把遺失的朋友們加進來... 
這樣我也就可以更常關心到你們了!

今天當阿宅 因為新生盃腳瘋狂受傷
老木不讓我往外跑 我今天就在電腦前 幫忙打英文報告
當打字員的意思 雖然很慢 呵~
再來就是玩一下網頁遊戲 及 單機板魔獸
之後就花大把時間看網誌
因為我必須知道我的朋友及同學們 最近過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