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廟成年禮
就在今天舉行
我爸媽早上就把我抓了過去
一進去就看到大眼蛙
大眼蛙也有來 他頭髮捲捲的了
我們就坐在那邊發呆
爸媽來了之後坐旁邊
之後就出去排排站了
咦? 小安 白狗 大眼蛙 怡惠
哈哈~ 原來還有認識的呀 真開心~
我們看大龍國小16位小朋友跳四佾舞

第二排穿白衣的是白狗
而在我右邊的是大眼蛙


看~ 小安也有去唷!




跳舞的小朋友們~


這時手機響 原來是顏乃打來 我正要拿出手機看看

之後就介紹貴賓
然後是成年禮的剝蛋殼






剝完蛋~ 白目的我就吃掉了!


然後就請家長送家族有繼承性的東西
我爸爸則是送我的印章 事後順便送手機! 耶~~





聽說這是雙連里里長


聽說這是大同區區公所所長


小安他媽送他信用卡 超酷的
還有一個人
是他爺爺已經96歲的 寫了一大篇書法給他
之後就頒發禮物 
再來就一排一排輪流拍照
我們只跟怡惠同排 大眼蛙 白狗 小安 則是在第二排
真可惜~



大家都在放東西




然後參觀孔廟 完了之後才可以拿小禮物
不過還好有大眼蛙在旁邊和我聊天 

不然我可是會愛睏的.....
爸爸則是在旁邊拍松鼠 很可愛唷!







還有足球隊的學弟 謝維義 (字不知道有沒有錯)
不過她姐姐現在變得比較好看了 不然以前踢足球時並不好看
然後他媽還說我變很多 呵呵~ 還是老話一句 臉變瘦了
反正我不管碰到誰 誰都會說我太瘦 哈哈~
預計下午去游泳 晚上去發What茶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