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有打通電話給小老婆 然後她媽說她去補習還沒回來
結果我就繼續玩電腦 其實也沒什麼在玩
因為最近真的是不知道要玩什麼
玩到快十二點 唉呀! 忘記已經跟她媽說我還會再打的
打過去~ 呃? 睡了呀 好吧~ 算我衰 @ˍ@
剛好輪到我洗澡了
今天姊姊開始始用新的浴缸
哇! 超好玩的耶 是按摩浴缸唷
左右前後都有水注
而底部還有泡泡會往上
真好玩
老爹還把我關燈
因為邊按摩時會順便變色
裡面有七彩燈
完全是以不明顯的層遞法來表現 紅橙黃綠藍靛紫
沖的重點是 肩胛骨 腳底板 與 大腿外側靠近骨盆腔
還蠻舒適的
老爹說運動完回來按摩一下一定很舒服!!
是呀~! 應該很舒服吧~ 出來後整個軟趴趴嘛! 超好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