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師大打球
五打五全場
花花 羊咩 猴子 鬍鬚 顧顧
第一場 羊咩就以一球昇龍拳和兩球射籃得了6分
    顧顧一球上籃和猴子與鬍鬚的兩人各射一球
終場以12:13輸給老師級隊伍

老師級隊伍都是射手 而學生級又都很強
舉些例:
化老  -> 大號三分的射手 老師級
建中  -> 大隻的中鋒 全場最高 學生級
台科大 -> 大隻又打得硬的大中鋒 而且他的跳投球是在頭頂射出 學生級
劉學長 -> 超級猛的得後 三人防不抄不到他的球 護球能力和跳投還有得分能力都超強
脫衣學長-> 得分各方面都超穩的後衛

打了好幾場後 羊咩的得分能力已經完全發揮了出來 三分球投7進5 得分率是全隊的59%
而我的籃板這一直打下來最少有20個 還有火鍋2支 外加最少7次的助攻
但是得分只有2分 希望這方面能再加油

猴子他們也都表現的很棒 默契十足 快攻又快 小組配合的很棒

打完後到BGK休息 因為聽說買個杯子可以狂灌飲料
有我這水桶在當然是去定了呀
休息了一陣子 突然來了一大票 國中生或高中生 應該是社團吧
我們再休息一下就走了 但因為人多 一條小路我要過去 而剛好也有個女的要過來
目標鎖定:嗶嗶嗶
測試成功:160~160CM
     大約有B
     屬可愛型
因為她走到那條小路時 才發現我要過去 所以 她就屁屁向走道的那樣緩緩移動的過
而我在與他相擦而過時 手被不小心在她的屁屁上有了接觸
我看了她 她看了我一眼 好像沒有生氣的意思 笑了一下 好像也不以為意
因為她們那社團有男有女 而且人又好多
所以就別想去要電話了 帶著感恩的心 回學校讀書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