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職博覽會一個發簡章和看正妹的地方 
而我就是老師指定要來參加高中職博覽會的人
就算老師不叫我來 我也會毛遂自薦的來
這次的活動地點在育成高中 也就是南港高工內
在星期六時 已經先和幾位同學隨著老師去佈置會場了
今早才八點多 就接到電話 
因為原本約好跟猴子他們要到師大附中和化學老師打五打五
但是因為我認為下雨就繼續睡 沒想到他們就打電話來摧我了
因為上次的經驗 不吃早餐沒力 所以這次就邊吃早餐邊搭公車去了師大
在師大打球總是沒那麼得心應手 
因為框比中興的框矮嗎~
我也不知道~
反正有個原因是確定的
大家都是會砍又會切 而化學老師又是三分射手~
他們幾乎都是打快攻 防不勝防
打完之後換完中興制服後 就坐著捷運到了昆陽站 再搭著專車到了育成高中
因為星期六有來過的原因 使我很快就找到了我們的位置
我是我們班必需來的人第一個來的 怎麼這麼說呢
因為羊咩比我更早就到了 雖然他沒有需要來 但是他來看妹的 呵~
我就在教室等金魚他們 等到發便當發完後 又吃完後
我們的工作就開始了~
總是愛拿旗子的我 就拿了旗子跟著金魚到處跑
今天工作最好玩的就是 碰到三次文德女中的兩個女生
而我卻不知道碰到三次都是同樣的人
裡面有兩個女的 金魚先去跟比較正的哈啦 然後我過去比較正的就和我聊
差不多只聊一分鐘吧 因為各有學校的工作又離開了
我原本預計要發兩百份就好 可是發完兩百份還有一堆時間
因為金魚真的是很厲害~
而那邊也有學校是弄吃和喝的 當然我也不會錯過這機會 給他大吃了一翻
喝東西喝的最多了 呵~
後來又遇到兩個文德女中的(後來發現跟第一次遇到一樣)
金魚又上 結果一樣 那比較正的又和我說話~ 在和我說話之餘 金魚把他們的鏡子拿了好多好多
而比較正的也跟我說 拿嘛 拿去送女朋友也好呀~
我就在想 該不該跟他說我沒交過女友呀 @@
之後就因為累了 回到總部休息 那時學弟和學妹正在表演唱歌
之後大同高中的來表演舞蹈 感覺上...不說~
再來馬主任好像要尬舞似的 叫我們的舞蹈社也上
這是一個由106女生組成的舞蹈社
感覺上...雖然穿的很少也很感露 但...以街舞動作來看還是差了些
還有幾個人動作不熟勒~
在看舞時 那兩個文德女中的 剛好也到三樓 而又看到我和金魚 就來和我們聊天嚕
碰到時 又塞了一堆鏡子和文德專用袋給我 留下一句 你是大好人~ 就走嚕
最後收東西回學校後 和金魚聊天才知道 原來三次遇到文德的都是相同的兩個人
突然有種想法 好後悔沒跟他們要電話 因為感覺上很有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