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 還在夢正在跳潘朵拉的靜修女生
被電話打破了~
喂~~~
喂~ 還在睡呀~
是呀~ 凱子唷~
嗯~ 我現在要去滾球 要去嗎
誰?
我 國小 小小胖
Ok~ 西六 (西門站六號出口)
Ok
掰 馬上到
快嘿

果然是兄弟 對話超快 又省錢 人事時地物都說好好的
馬上弄一弄 清理清理 穿著就出門嘍
在雙連坐捷運時 車一來
哇~ 清一色都是百齡高中的 ||
真怕進去被扁 呵~
沒想到我到西六時 我還比他們快勒 呵呵~
打保齡球嘍
好空呀!!!~
今天手感特別爛 前兩局好像都9x 9x 沒破百
再來一局就是104 最後一局終於有手感了 144 ~
嗯~ 怎麼打都破不了兩百 真是的~~~
投籃機今天也投的不順
跟凱子在保齡球館邊打邊聊
果然兄弟很久不見會有很多話聊
就像古人一樣 續酒一直續 一直聊 ~
之後就回網咖嘍~~
回網咖 沒什麼好寫 混了一整天就沒了 ~"~
接到電話 表弟們要上來台北耶 耶~好讚唷
兩個忠實小跟班 (國三 國二)
聽說要帶像機上來 我超High的 難得會有像機 ~ 拍到死啦 ><~
哈哈~
他們上來台北我要帶他們去打保齡球 和 打籃球
當我表弟運動不行 怎麼可以呢 太丟臉了 !!~
雖然我表弟都是這個樣子 讀書厲害 運動不怎樣 ~"~
唉~~~
就練練他們吧 ^^~ 順便自己去練投籃嘍 希望天氣給個面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