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日...
照我們花Q的慣例是去打保齡球的日子
平常是九點集合
今天多了兩位女生 - 包頭 筑筑
所以我約束他們八點半到集合地點
我七點多就到集合地點坐下來預習我的數學
筑筑也一下就到了
我們就在討論數學
接下來順序是包頭 > 小光 > 顏乃
今天很意外的是 遲到大王小光居然七點多就起床了
顏乃則是RF要再練2%才要來 但是練到死掉不爽就直接來了
我們就一路坐著捷運到西門站 再走路過去
我以為凱子跟婷婷他們兩個應該會比較慢到
所以去7-11買了點東西
小光想買布丁
可是被我跟筑筑搶來搶去
我搶到後還給筑筑
說:不好玩
然後我在挑飲料時
筑筑把布丁拿給我
我跟他對看了一下
同時說:這不是我的阿~
真是一字不漏一秒不差耶
沒想到我們到的時後他們已經坐在那邊聊天了~
今天有七人
所以我們開了24局 1020元
每人打三局
花花 凱子 顏乃 一人再多打一局
打完之後小光提議要去吃東西
可是大家都一起問一個問題
要吃什麼?
我就想起麥當勞的續杯
就說去吃M老大
沒想到被大家採納了
凱子跟婷婷在旁邊研究功課
我們這五個則是在耍白目 + 搞笑
吃到一半小光突然像受驚一樣 龜在角落
原來是他們的"導師"也在同一間M老大吃東西
而且是在隔壁桌
真是太刺激了
凱子因為要補習跟婷婷先走
所以我就拿出量尺
幫我.筑筑.顏乃量腳長
結果:花花170cm 104cm
筑筑165cm 96cm
顏乃169cm 103cm
包頭這時接到了電話
她媽要她到西門站那邊等她
最後要離開時
小光被他老師認了出來
他尷尬的要死 我們則是笑的要死
筑筑走很快 因為補習要遲到了他今天還要考數學呢 希望他考的好
我們三個則是無所事事回到了雙連站
我尿急跑去M老大上廁所
無意識的往櫃台那邊看
a~ 麥當勞女店員今天有在耶
上完廁所顏乃一直叫我去買個東西給他看一下
我就說沒錢為理由就走了
我想 給她看一下也沒怎樣 不過我看到她了 她有沒有看到我呢 隨緣吧
回到家想小睡一下
結果一睡小光就到了我旁邊
問我要不要去游泳 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我就說可能今天不會去了
所以就跟他聊了一升學的事
聊完之後他就回家了
我也想了一下為什麼今天會這麼的累
原因可能是這星期學校剛開學我又一直在幫忙搬書
都沒有利用到上課時間在睡覺
所以才會這麼累吧
不過也差不多恢復一些體力了
來預習一下數學吧
我一個數學弱弱的朋友居然當上了數學小老師
我只好當副的幫助他了 ~"~
不然他沒經驗會死的很難看
努力預習向量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