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玩!
今天一樣有事要去玩
約早上九點
我今天居然睡到八點四十幾才起來
九點 小光跟顏乃已經在我家門口了~
我們走去吃早餐 今天吃比較多
培根蛋餅 草莓麵包 大冰奶
坐著捷運 我們很快得到了西門町
九點四十幾了 怎麼不見人
喔~~~ 原來呀! 包頭與筑筑在一號出口
真是笨耶~ 怎麼有人約西門町會約在其他地方呀
通常都是約在六號出口呀~
到7-11買個東西就過去了
當然是去六福保齡球館
我只知道西門的那一家而已
星期一早上有特價呢
一局30元 租鞋20
所以就是第一局50 後面都是一局30的意思

我們邊打邊聊


筑之前說她打過一百分?


我們第二個就由顏乃打



包頭與筑 今天包頭沒打


正要貼手 準備開打了!


原本叫我幫他們拍 但是我卻自己拍了 不過也是有拍到啦 


開打了!


我我我


閒聊


誰阿~ 這麼近拍我!


小光與包頭


小光 打完球不用一直站著看啦


我好像太高就放球了...


筑的腳勾好高唷!

顏乃好像在丟棒球唷




快跌倒的小光 通常這樣就會倒很多


要滑倒了 要滑倒了

我就很期待 沒想到這次她打得都是七八十 呵呵~
小光也是快破百 太久沒打 弱掉了唷!
顏乃和第一局都沒破 第二局開始破百
因為太久沒打了 所以我和顏乃再打一局
我則是以134做一個END
原來飛碟要慢慢丟 不用速度呀!
(我的飛碟有加一點小曲球進去)
滾完後面有籃球機 看了一下 四百多!?
破了!!~~~
連續丟 連續丟 累呀!! 丟了快五百 嘿嘿~
開心~ 破記錄!!
原本大家要去買10元臭豆腐吃 但是沒開 很可惜!
我們要坐公車回去 因為筑筑要去送便當給她妹
在那邊等了很久 公車都不來
我就很無聊的 搖一搖站牌
沒想到噴水了!!!
可能是下雨積水在裡面吧!
送完便當我們就順便去吃中山站旁邊那家台北牛乳大王
點了餐上去 什麼! 居然沒有冷氣
茄~ 他們說在修 坐了許久果然有涼了一些
小光提議租片到我家看 我們就一群人用走的走到百視達
大家在選片 而我則是一直在看那邊正在播放的片子
最後是選了活屍禁區與美國派-"昏"禮
回到家爸媽的朋友來唱歌
我們就只好在電腦這邊玩
我用一台弄網頁
包頭先用隔壁那台選課 但好像不能選
顏乃也接著選課 好像要某些東西的號碼才能選
也就算了
小光接著玩魔獸 半獸人
但是我家很Lag 所以就變給顏乃玩紅色警戒
這時筑和小光則是坐在地上玩手機
反觀包頭 已經躺在地上睡著了
等爸媽的朋友走了 就換我們了!!
先看活屍禁區
我最怕看鬼片了啦! 旁邊要坐正妹才行!
不過這次我一個人坐在左邊的椅子上
真可怕~~
原來活屍也有老大 那老大還蠻聰明的!
帶領活屍去吃人 還會用武器.過河等等
這種騙可怕就是在照一個人的時後 
突然被攻擊 或是 走一走突然有活屍衝出來
不然那種正在吃或是打殺畫面 其實還好啦~
我是自己一直嚇自己 隨時高警戒
筑則是一直被片子嚇 嚇了三次
後來看美國派 這才是我看得片子嘛! 真是的
總之還蠻好笑的
其中有些比較限制級的就是女警與女傭
剩下的笑點就是搞笑 尤其史帝把”巧克力”吃下去的那一段
好像有點晚了 筑和包頭都要回家吃
我和小光還有顏乃則是去吃無人知影
那邊的麻婆豆腐30元! 超大盤 
今天吃超飽~ 只要吃超過 就會想要便便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