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豬豬遇a要回雲林的一天
所以通常這一天都會大家一起出去
像今天就去參觀小叔叔在新竹的別墅
哇賽! 真的是不錯呢
可惜沒拿像機拍
尤其那個三樓陽台的竹編制搖籃
我和遇a繞到房子後面時 就聽到鎖鏈聲
就想應該有狗
我們就繼續走 結果那隻笨黑狗 居然想衝過來 
但是忘記他自己被綁住了
所以就摔了一跤 哈哈~
要走時 我們又看到隔壁有人 咦?
有妹耶~ 再說再說~
我們馬上到了東江溫泉休閒花園
雖然路上一直走錯路....
名字取這麼好聽 其實也就是泡溫泉的意思!
那邊根本沒什麼人 可能因為今天是星期三吧
反正沒人 就來浪費吧
洗澡跟洗頭的 連續洗了三次 而且是大量
就覺得很爽 呵呵!
泡溫泉與冷泉 不過對我來說
那根本不好玩呀! 所以泡一泡就沒泡了....
就在玩拍照









不能下水的小福



小福累了


006是我的 我習慣放在腳上 而豬豬則是套在手上

這是外面的河 還不錯

姐姐今天也沒下去泡

懶得轉正了 大家頭自己往左轉個直角吧!





基本上我照像都不會轉成直立式 因為好麻煩!

晚上的時後更漂亮唷!
可惜晚上我就顧著看風景忘了拍
在吃飯時 就在討論我要不要去四湖
後來我也想 難得這個暑假很空 去個幾天吧
所以我就跟著表弟他們回來四湖了..
四湖真是很空呢! 期待明天的早晨
應該是不會有比我家的靜修妹壯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