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百齡的校慶~
同時也是我兄弟凱子的校慶~
因為我們學校今天要上課~
(私立嘛 當然要用功一點)
我就將就一下 上完化學課才去校慶
不過百齡只弄到一點半就沒了
結果可悲的是...
等台266公車居然等了37分鐘~
喔~~~ 天呀~
害我去沒水球丟了~
感覺去有點浪費time
不過有打籃球算補足了一些些
為了拖時間到晚上的四眼天雞電影
我和凱子去丟了四局保齡球
今天保齡球丟出飛碟球心得~ 還不錯 @@~
看四眼天雞的人 = 花Q四人組(花凱光顏) + 包頭 筑筑
我喝了兩杯雪碧耶~ 因為女生他們合喝一杯
還沒開始演我跟凱子就把爆米花啃光光了~
有夠快 @@~
晚上凱子要先回家
不然他下次出不來
我們就陪包頭去買禮物 (好像要送給他同學)
挑了蠻久的 結果是買一件衣服
這次原本想跟筑筑一起拍貼貼
好新增我皮包裡的照片
But 這次沒去跟他拍 呵~
感覺好像他沒聽到似的~
沒差啦~ 反正常見面 (最少兩個月一次吧 應該)
回到家 腳痛痛的 感覺跟女生逛街比跑操場20圈來累
(我指的是腳酸程度)
今天因為翹下午兩節數學課
所以我明天要去學校自習數學
不然星期一數學我可不想考爛
我是靠數學來得分的 所以數學100%不能不會
加油加油~~ 其實也有去學校打球 和 吹免費的冷氣啦 呵呵~ (有冷氣的教室很好睡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