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會~
一個失聯三年的國中同學會
這次終於找成功了~
早上原本要跟高中的去八仙
但是人太少 所以這行程就取消
變成高中的來我家玩牌~
小安今天一直槍 我跟妹妹一直在耍白目
金魚快被弄瘋了 哈~
BUS真是客氣 一直坐在旁邊
最後要走時還有帶東東!
我都不知道~
晚上就是國中同學會的時間了~
因為六點十五集合 但凱子六點初頭才會到我們家
所以我就先騎去加油
之後就跟凱子走市民大道 人多車多練技術
到那邊剛好遲到半小時
一看到就是看到龜蛋跟胖達&沒膽跟老師還有兩隻小的
我們一定不是最後 凱子一直強調
那邊車真的很難停
難找位 在SOGO集合...
吃的是雲南小鎮
之前一直不知道雲南小吃是什麼
但是這次吃完還是不知道
這次感謝榴槤跟沒膽及一些熱心人士 約到這麼多人
算一算~
阿B 阿WE 龜蛋 凱子 老翁 花花 榴槤 小鄭 胖達
白狗 莊雅涵 怡帆 ㄐ莓 莉雅 沒膽 游豬 大餅 學妹 夾心 恐龍 芭樂
老師邀請到:王媽&郭鶯鶯
其他有些人聯絡不到沒接或是有事
像我們的兄弟顏乃就是要排演
在那邊一去就看到好多人 真興奮~
像芭樂這種好久不見的 還有更久不見的阿餅呀 夾心呀 恐龍都跑出來了
同校的莊雅涵也出現了~
我跟凱子還有老翁就一直吃
那邊的奶茶顏色居然像紅蘿蔔汁
後來小鄭也中途過來了 他進來還不知道有老師
還不知道有兩個老師~ 真是爆笑
郭鶯鶯就走過來說你一定上數學課都在睡覺
最晚來的是阿B 跟 阿WE 因為阿WE要練球
他練的是羽球 現在世界排名兩百多 好厲害耶~
就邊吃邊聊 真開心呢~
老師那兩個小孩 一個叫誠誠(字不會打) 一個叫凱凱
誠誠一直叫游豬叫北ㄅㄟ/ 而且他有嚴重的鷹爪功傾向 愛抓抓
感覺凱凱就是被誠誠欺負長大的 比較溫馴(動物?)
其實大家都沒什麼變~
不過有些人都說我變得好高
老師還說走在路上應該不認識了
阿勒?是嗎~ 可能是國中結束之後就沒參加到同學會了吧 XD
因為有落差所以才會有感覺到 相隔時間太久了
芭樂今天很衰 被打翻一次飲料 又有一次剛好我接到!
太神啦~~~~
其實就一剛開始邊吃邊聊 之後就是走來走去聊天拍照
東西就比較少吃 但是老翁是東西不離手的一直吃
沒膽還爆料老翁的兩件事 老翁嚇得想趕快跑 真有趣~
這次最受歡迎的還是那兩隻小朋友
小朋友呀 跟他們玩我最拿手了
雖然最難搞的是誠誠 但是我跟阿WE還有凱子聯手把他弄安定了
我還教他吃甘蔗喔~
後來郭鶯鶯拿辣的東西給他吃 然後他就一直喊好辣
白狗不知道問什麼 然後他就回答好辣 白狗就超開心
有趣的還是嗆大餅~ 因為他都跟人家擠相機鏡頭 人家都塞不下 哈哈~
我們大家最驚訝的還是吳佳欣
她變得好瘦有腰身
跟龜蛋聊聊 他說他住雙連國小附近 而白狗也住朝代戲院附近
哇賽~ 那我們超近的呀 可以找龜蛋一起去打球
龜蛋現在算半正職 領月薪耶~ 在鞋店 有空來去看看
這次雖然還是有些人沒約到 但是已經很厲害了
暗元好像有班的樣子 聽說阿智在日本~
還有一些消息沒有打聽到
我原本想跟每個人都兩人合拍一張 但是沒有成功 哈哈~
之後老師就走了 大家也就各自牽車
有一些人要搭捷運回家 有一些人要騎機車走
剩下的人 則是都要去西門町
阿B載沒膽
小鄭載龜蛋
凱子載白狗
賴打載游豬
大餅自己騎
我也自己騎
因為唱歌好貴我們又不會 所以我們三個就跑去滾球
去看一下滾球的地方 咦~ 一點才有便宜
現在十一點 怎辦~
我們來去撞球吧 
小鄭跟凱子去買東東
凱子也有順便幫我買飲料
他說那是綠茶 可是喝起來好像是酒...
凱子說還要騎車所以就把他丟掉了
今天撞球我打得還OK啦
小鄭則是有點天份 凱子也OKOK
因為撞得有點無趣 所以就關了台 三人共280
我們之後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就跑網咖
還在找要怎麼去勒~ 走的是賣鹵味旁邊的上去
走在這麼晚上西門町路上 感覺也是很不一樣
平常人來人往 現在只剩小貓幾隻在走
這是我第一次在過十二點之後在西門町亂晃 很新鮮
原本要打CS 但是二打一超不公平
我就玩我的飛仙 順便上MSN跟爸媽說話
凱子在玩棒球 小鄭不知道在玩蝦米
網咖電腦跑得真快 用最高畫質的還可以跑得動耶
只是很機車的是科舉的時後當機 害我一半的題目都算錯
終於一點了~ 我們就去保齡球館
在看的時後我突然有個!從頭上冒出來
靠~ 過了十二點變星期六 所以是假日的~
原本是60 假日的凌晨是50
才便宜10塊~~
我們三人一人開兩局 就開打嘍
一局快打完接到電話 他們快唱完了
啥~~ 不是預計唱到三點多嗎
今天的飛碟球還OK 走得蠻直的
兩局分數 17X 98
(98是為了拿球券 因為99才有球券 差一根呀!!!)
凱子的曲球還是無法準確轉進去
小鄭我發現他是走飛碟球路線
打完之後大家就要殺去淡水
我也想去可是爸媽一直說我沒睡覺又要騎那麼遠
反正怎麼說就是要我安全嘛
我就想去所以我就想法子
1.我要安全
2.我要跟去
3.我要回得來
所以就打算去的時後給小鄭載 
因為小鄭要先回來所以如果車子不夠的話我就在那邊等著搭捷運回來
超級安全 還可以在捷運上面睡覺
之後鱸了一下就OK了~]
我給小鄭載 阿WE自己騎 凱子載白狗 阿B載沒膽
原本要去漁人碼頭看日出 已經騎到之後才想到 這邊是看日落呀 西邊~
所以白狗帶我們上北藝大看日出~
但小鄭五點就要回去了 所以我就換給阿WE載
在7-11附近就坐下來QK 買東東 我們也去M老大上廁所
這時我就很感嘆:
這就是大學生活呀
晚上一群人騎車出去吹吹風看風景
聊天 真是說不出的爽快 而且晚上風又很涼 空氣也好
QKQK 阿WE拿給我一灌黑麥汁
喝起來有點像酒
在學園路
我們去的時後黑黑的 坐在那邊聊天
沒膽還問我說什麼時後要弄幼稚園同學會 哈哈~
這蠻酷的~ 弄得出來就超強
不過那邊沒有燈 突然覺得有點痛 哇靠~ 超級多螞蟻耶!
就拿黑麥汁倒下去~ 
只是好玩而已 殺不死的~
我們就在那邊聊天等日出
天空就漸漸的亮起來 越亮越快 我們想說要看到日出應該要很久
所以就下去吃早餐
豆漿豆漿 永和豆漿~
白狗已經超想睡 不過看到223眼睛都亮了起來
阿WE講他們跟隊友追公車的事 真有趣
我好像錯過了一次305的宜蘭遊~~~
可惡~ 下次我一定也要去~ 寒假啦~ OKOK的~
我本身就很期待要跨縣市出去玩 因為很多人都去玩過了 什麼福隆啦~ 蝦米海洋音樂季~
我通通都沒去過 Orz...
所以下次一定要跟去~
就這樣在外面混了12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