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這次體育項目是桌球
地獄阿!!!!
我很怕老師抓我出去示範
因為我桌球超弱的~
老師還跟我開玩笑說那我的體育成績就只用桌球來算~
不阿!!!~~~
老師教了一下規則跟一些東西
讓我們自己去練習
我跟隨性練習~
練習什麼推什麼拍的~ 忘記了~
然後老師走過來用發球電我~ 囧~
他還預測好我的球打的時後會往哪飛~
沒面子阿~~~
後來請教老師 原來就是對手怎麼旋 那你也怎麼旋回去
這個我還要練~ 我的桌球是真的是新手~
看大家好像都很厲害
我跟隨性都在乖乖的打~
駱駝有過來跟我打打 駱駝還好~
後來亙青也來找我打~ 我的球都亂旋 亙青說難打
亙青是打快速球的~
我經過兩節課的隨便亂看
發現有蠻多個強手的~ 我最弱的體育項目還是被發現了~~ 
不要阿!!
我要努力把它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