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研究管數 及 背英文單字的日子
早上到石牌~ 阿建已經在那邊等了
我們等到醫生 就去吃早餐
聽說醫生叫駱駝起床... 但是他還是起不來
我想他應該是不會來了 在早餐店邊吃早餐 醫生邊去接狗
早餐店的門口有看到妹~
她買外帶... 算了~ 
這家店怪怪的 我們點的東西他還會忘記送 以後不來了 笨死了~
再來一休就自己走來了...
我們走阿走的 (有一段時間)終於走到石牌圖書館了
這邊感覺好高級呀 外面很有設計感
1~4樓 還要再轉搭電梯 4~8樓再轉搭一次
這邊有很好用的地方 就是團體討論區!!
讚! 就是這邊了~ 我們就在這邊討論管數
我在自己研究管數
研究研究再整理起來 教 阿建 一休 醫生
狗好像是已經會了
後來亙青也有來 他是來找阿建拿課本
因為笨阿建把亙青的課本帶回家了 他來剛好我整理好筆記與重點
亙青就拿去印了一份 狗也印了一份
我繼續研究 他們開始聊信長 過不久 亙青走了 他爸媽要帶他去吃飯
我們到了一兩點也走出圖書館~ 覓食!
走來走去 醫生 跟 一休帶路
帶一帶跑去吃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 + 一盤小菜 = 110
我的錢......... 呃阿!
吃完整個熱熱的~ 狗因為要剪頭髮也走了
我是想回去那個圖書館 因為感覺很好~
但是這個時間應該也沒有討論區了 我們站在路邊想要去哪
一休一直想回家
折中! 去醫生家!
醫生在這邊常會迷路... 雖然這是他家附近
但是他還是走的怪怪的 走得是沒錯 但是總是會繞一大圈...
醫生家有兩隻狗狗~ 
一隻叫熊 是一隻毛被電過的紅貴賓
一隻叫多多 是一隻愛睡覺的西施犬 (多多 = 大三學長)
先去看醫生的外掛 醫生他哥也在 長得很像 聲音也根本一樣
看來他們兩個是很好的朋友 (因為共同遊戲的關係!?)
看醫生哥打信長真的有一種神手的感覺 真厲害 @@
醫生跟一休則是跑出去玩PS
我也借用一下網路上一下網
弄完之後 我開始研究老師所謂的誤差值...
發現:老師講的誤差值 公式根本不能用... 是錯的
(也許是我抄錯也說不到 不過我自己導了一個公式... 希望明天用得到)
醫生爸媽也爬完觀音山回來 還有買東東 真不好意思... 
這叫什麼? 蔥油餅嗎 應該啦 @@
再過一下子 就已經八點了~
用WEBMSN上線看一下 ㄝ? 認識的人密一下 跟他們講管數的事
聽說小可住附近 我們就去印一印 直接拿給小可 OK的!
我可不希望大家管數被海大富當光光~ 
由醫生帶我還有阿建一起坐接送車回芝山站
芝山站的橋呀! 第一次走 真好玩~
到芝山站就想到我們資管一B第一次一起去吃東西
就在那家燒烤店..... 好吃! 唉~ 
當時我以為我真的有能力把大家弄成一個大家庭一樣 沒有小團體
看來我是太天真了 現在想想當時的光景 
還真是... 完美... 就像是一場夢一樣...
搭著捷運回家 看一下洋基 又看看足球 兩邊都好看~
電腦終於換我用 我上來跟大家繼續講管數的事 順便聯絡幾個要緊的人
明天找時間給他們影印版去印...
還有最近新認識的女生 (其實是高中同校的 只是那時不認識)
上線跟她聊一下 發現她生日居然是我加她那一天! 哈~
沒當天說生日快樂真不好意思.... 
不過認識以後還有好幾年可以說 不是咩? 呵!

(睡覺治痘痘)    (太晚睡了)
(明早爬起來背英文) (你會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