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碰碰三分球大賽有課 所以就變成我去
我今天還沒帶球衣球褲 就是牛仔褲跟短袖....
代表整個資管系去參加三分球大賽...
我利用89兩節去練投 跟財法借了一顆球
便當和狗陪著我練
投一投 順手了!!
後來碰到宗翰
宗翰來參加明星賽
拿了這顆球投了三次罰球...
都沒進 (驚)
(宗翰你怎麼了!?)
宗翰:這球太重了
(Orz + 晴天霹靂)
心想:那我這樣兩節課不就白練球了....

明星賽終於開始了!
我們甲組實力真是堅強阿!
陳信安 宗翰 小金剛 等等~
乙組則是好像都很高
宗教是派那個CCW的工讀書
數學系的33號 看起來就很強!

宗翰第一節沒上 就覺得很奇怪
我就在說 宗翰猜拳猜輸了 果然是這樣~ 哈哈!
第一節就看陳信安瘋狂飛行與自幹 不過都會進 強!
數學系33號 跳得真的超高! 火鍋王吧!!
第二節宗翰上場 過沒多久馬上使用五號戰術
也就是在籃板後面投籃
進! 哇哈!!! 焦點都轉換到他身上了!
明星賽 每個都超準 所以分數都上升得很快!
打完上半場 中場就是三分球大賽
第一個投籃的是財法的金毛!
哇靠! 是用跳投的 真有力阿!
我沒想到第二個就是我.... 幹~~~~~~~~
一拿起球就覺得 死了 這球好輕
財法的小豆還在後面幫我加油 我就只好傻笑說
我是被出賣的....... 阿阿阿~
我以為是五個點五顆球 有限秒
結果是五個點三顆球 沒限秒
害我投球投得很快..... 只進兩顆!
天阿! 我不敢相信我居然命中率這麼低
真想一頭撞死.......
進球分別是 8 7 5 4 4 3 3 2 2 2 1 
應該是這樣
早知道就不來練了 以普通的手感還可以投進5 6 球吧! 我想~
下半場馬上開打 宗翰第一節沒上 其他節都猜贏了 真開心~
後來大家還讓開讓33號灌籃 可是他居然往前帶一步用投的....
甲組這邊也開始玩阿雷嗚了~ 過癮!!
賽後去找冰冰 他們去吃滷味 我也跟著過去 之後就搭捷運一起回家....
總之我很懊惱 也很對不起資管系 只投進兩球 超丟臉的~
不過我也不能因為失敗而找這些藉口!

結論:以後三分球大賽我都要參加!!! 挑戰到第一名為止!

無限秒 可以投慢點
要練就要跟學校借球練... (尤其不要拿財法的球....)
練到投籃姿勢固定就準確率就會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