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完飯就去看英美對企管的比賽
英美一剛開始打得不錯 可是後面就又開始失誤與亂打
結果被企管逆轉..... 囧
賊沒來打 那個老是亂投的人也開始亂投了... 唉!

再來就去參加卡滋盃 當然我是以觀眾的身份過去
因為歌唱並不是我所擅長的技能之一
而且這是天生的東西~
在門口碰到采妹!
耶?旗袍耶! 正!
在那邊簽個名~
就進去了~ 唷!
我們班還蠻多人的
大家都唱得不錯 自得其樂的也有 搞笑的也有
杜杜唱台語真是厲害
敦敦也唱得很穩
大家都很厲害~ 
彭彭 - 轉吧 七彩霓虹燈
也超棒的
總之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活動!
我的花學長也有上去唱 單戀一隻花 居然把麥克風唱壞了!
超猛的! 我也有上去送花喔!
既然是班代 那就把活動參與完吧
我在那邊待到了11:XX
最後與彭 毛 真 上捷運也0:00
唉! 累阿~ 不過這活動很不錯~ 二年級我認識更多人
我就也去參加參加好了 順便打打知名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