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腦醒身體不想醒
接到冰冰電話就起來
順便叫狗起床!
狗正在換衣服了耶!!
好吧 弄完村莊就出發
在奇岩 Covi打來說沒球!
靠~ 沒球練屁呀 @@
管他的 反正我正在趕過去~
期待與神級的學長們打全場...
先是練習跑籃 投籃 等等
大約九點四十五開打
之後就下雨 阿~~~ 算了~
去呆志宿舍~ 休息一下 之後狗打來
說又要打 我就又過去了
打打打~ 學長們果然都很厲害!
導球速度快果然就會增加空擋出手的機會!
還有切傳也是個很好的方法~
在快打完時 回防看到 咦?
芝寧跟阿彤a感覺 果然是她們
因為快要走了 所以就設定15:15
被學長們連下六分輸掉!
可惡阿~ 沒表現到~~
我就帶著她們去男宿樓下 請她們等一下
上去洗個澡 換個衣服就下來 
為了省12元 所以我帶她們用走的走到老街
通常一見面就是一直打聽我最近在幹麼 
我說跟同學去哪 通常是跟男生出去要先說 這樣可以省掉被虧的時間
如果跟女生出去的話就... 呵呵... |||
一路走去老街 她們叫我去給土耳其耍 我才不要勒~
雖然我上次將他一軍 呵!
我們去吃阿給 好餓耶~ 原本想吃 90元 (阿給 魚丸湯 炒麵)
可是這樣就太貴了... 所以就放棄炒麵...
芝寧跟阿彤則是一人吃一個阿給~
再來我們就去吃10元的冰淇淋~
這是我第一次吃耶 接下來就坐在旁邊看海邊聊天
聊的都是大學生活~ 大家都比較喜歡高中的氣氛...?
吃鳥蛋~ 逛街 看飾品.... 她們還有買乳酪豬排~
我們坐在M老大裡聊天~ 突然想到跨年~
這可麻煩了 我今年想要花Q跨 可是她們也要找我去....
呃~ 再討論再討論~ 可是她們就把我手機拿去打給花Q成員
所以我就五分鐘之內都一直在講電話 囧~
花Q這邊還沒有計畫
但是 她們那邊已經有計畫了 : 看煙火 看夜景 夜唱
唉~ 好麻煩呀! 晚餐我想吃牛肉麵!!
可是阿彤要看達欣對裕隆 所以就直接到我家
反正都認識嘛~ 沒關係
這時就去泡茶 剝栗子 拿巧克力
因為一個國貿 一個知管 所以都有學到會計
她們會計好像都學得不錯.... 看我的38分考卷 馬上就開始唸我~
阿阿阿~~~ 那時後我還不會嘛!
目前23學分 9個不及格 她們也叫我小心被當掉
邊看著籃球邊聊天 芝寧最近要考籃球
剛好我明天又要去打籃球 在她家附近 那就打完教她打吧~
就這麼說定了~ 呵呵!
看完比賽 她們也走了 我順便把阿彤的東西給她
隔了好久阿 哈哈! 
阿彤還在猶豫要不要翹12/31的課
問我~ 當然是說翹阿!
聽說明天阿彤要去芝寧家讀書耶~ 真神奇!
我明天要幹麼呢! 看情況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