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買完禮物 也就是星五~
今天我們又約了出去
一點在西門站~
到了就先去找東西吃 她們說要吃一家什麼東西 我也忘哩
走著走著 看到貴族世家就走進去吃了
一剛開始我還找不到特製牛排
終於找到了 可是怎麼是210呀 之前不是180嗎~
西門町的貴族世家 東西還蠻少的

有烤麵包:草莓果醬 跟 蒜泥
有沙拉吧:但東西有些少
有湯:玉米濃湯 豆腐湯(其實是米索湯) 紅豆湯(紅豆沒了)
有醬:牛排醬 蕃茄醬 蘑菇醬 黑胡椒醬
有涼麵:不好吃
有咖啡:不好喝
有飲料:還好~
有冰淇淋:我只吃一種口味
一剛開始就拿了一堆東西
我拿了玉米濃湯 咖啡 山粉圓 麵包一大堆 葡萄多
我們就一直吃一直吃~ 這次一定有吃回本!
邊吃邊聊天~ 時間很快就過了 我則是有點累
花:我要睡了~
寧:你出來跟我睡覺?
花:(驚)好阿 可是要錢耶...(被打)
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再來就是陪她們逛街~ 
逛馬靴 逛東逛西~ 好多地方~
最後我們在一家衣服店停了下來 因為她們都在挑衣服
我這時後就是幫忙拿東西以及拿她們要試穿的衣服
嗯... 穿起來都不錯阿
可是這邊的價位都是300起跳 
像雅琳拿的兩件大衣都是490
芝寧試穿的大衣也是590
喔~ 好可怕的價位
不過穿起來是真的很好看嘍~
我就不用看了~ 這邊買一件夠我一星期的車錢耶...
更何況我還沒有賺錢能力.. 窮!
最後是雅琳買了一件 芝寧沒有買
她們也有看上馬靴 但錢錢不夠 所以就說下次要來買~
還有去Net試穿衣服~ 去肯爺家坐一下 又繼續走路走路~
雅琳去買雙D甜甜圈~ 只買一個 呵~
最後就去吃個臭豆腐~ 雅琳就順便搭公車 我就與芝寧搭捷運了~
一起搭去中正紀念堂 結果我搭錯車了~ 我搭到去古亭的車~
哈哈~ 笨笨的 芝寧好像也搭錯車 搭往雙連
我們兩個搭反邊了!!~
這一整天下來 逛街是很費腳力的 我的膝蓋阿~ 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