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吃飯好像吃得蠻久的
去幫忙佔場... 有人報隊就開始玩三打
準得勒! 我覺得升到大學我最大的進步就是準度了!
但在一次的搶球 右手中指不小心翻了一下
後來我就不準了 不準就當個傳球者吧~
因為沒受傷之前對方就被我和另一個資科的學長射爆
外加188打內線 強的勒!!
有個一上來第一球上籃就被我巴掉 後來他只要碰上我就用投籃了...
對方有一個跳蠻高的 不過我不跟他跳~ 
乖乖的卡好位而已...
今天被定到一下~ 囧~~~ 什麼爛位置 希望能很快好

--------------------------------

晚上練球..... 練練練 換個場跟觀光系打五打
我原本想 應該人又夠了吧~ 所以就穿著衣服在場邊 邊看邊幫忙喊
唷? 第三節要我上耶!
打了一節 有 1抄截 1助攻 和彭彭組成五次快攻 都沒槍(非常好)
應該算是有8分還10分吧~ (小開心 處女秀~)

Mei他們還說我三秒了!
原來是說我在空間停太久 會三秒.... 太虎了啦~ 呵呵!

今天最扯的一球:
從左邊四十五度角往裡切 宗翰在右底
我切到禁區跳起來 原本想傳給宗翰 
但是發現他被守住了 所以我就在空中繼續做射籃的動作
進~~ 觀光中鋒還打到我的手~ 哇! 好酷的感覺

我打完第三節發現賊在旁邊看 嗯? 我去喝個水他不就見了~~
想跟他聊聊的說~

大家都說 那一球就覺得我要傳 沒想到會這樣投進去.....
(還是習慣打快攻... 星期日養成的習慣...)
當然這場球我打得沒有說很好... 阿杰也給我一些建議 我會好好去做
我以後要來斷球線了!! 還有打快攻的上籃姿勢要改成有要犯規的動作
才打第三節 我居然打完就覺得很累... 看來我體力也不是很好

註:空檔大家要出手 不要做假動作往裡切又... 被擋住又要出來重導
  執行戰術時 門開很大就往裡殺 看是要傳還是要幹都沒關係
  重點還是在準度 我們的命中率感覺有點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