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狀態:我在上系網小組的課
花花: 是喔!!!
醫生: 恩?
醫生: 你說他講的嗎
花花: 你狀態
醫生: 你往後看
醫生: 正後方
花花: 叫小白目看好了
花花: 小白目 轉!!!
花花: 玩cs啦
---------------------------------
便當狀態:正在上課!!!
花花: 上課喔?
便當: 幹你怎知道
花花: 你坐哪
便當: 好強喔
便當: 好像在你旁邊喔
花花: 市喔 (小白目筆)
花花: 我坐第二牌耶 (小白目筆)
便當: 靠
便當: 好神喔  我也是耶
花花: 小白目也在我旁邊耶
便當: 哪泥
便當: 秀秀在我旁邊耶
花花: 安捏? 小草也在!
便當: 這堂課步錯耶
花花: 爽翻了呀
(花花正在把對話貼在網誌上)
便當: 靠背喔  我講的話是有版權得
便當: 誰叫你複製貼在網誌上
便當: 更
便當: 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