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八八節
我中午是吃泡麵 後來又加了媽媽弄的咖啡與
買回來的黑焦蛋糕~ 超好吃
老爹也有吃
我們就在家裡混了一下
突然辣椒打來說明天要去謝謝謝老師
我是沒差啦 反正就去吧
下午~ 老爹與老媽就出去幫我買手機電池了
大家也知道
我那手機呀~ 電池充個沒十分鐘就好了
想也知道快壞了 講一通電話就沒格了
所以 去買了一顆新電池 又買了一個新的面版
所以整隻看起來像新的一樣

近晚上 又因為有大學了
我再去應徵一次What茶坊
我看他根本就是想叫我當外送小弟~
不過他先叫我先發傳單
但是最扯的是...
我忘記他的時間 也忘記日期了
只知道去店裡找店長....
明天假裝路過跟店長要手機順便問一下吧 哈.....

晚上打給正在努力的小老婆
聽起來她今天好像過得不怎麼好
就和她分享了我今天所做的事情
最後當然還是請她不要想太多 要開心嘍~

明天有王建民! 酷! 補鳥 希望成功
早上七點唷!!
明天是十點要到中興校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