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是約定時間
台北車站五號出口
原本媽媽說今早要去看心臟
結果為了落點分析 所以就取消了
九點五十我就在等了
等到了十點五分 我就從上面下來了
原來小老婆與管家在樓下等
結果大老婆在刷卡出口~ 
哇勒~ 好吧 結果她又走回五號出口 
那時我們還正要去找她勒
後來好險我聰明 在電話裡聽到BB的刷卡聲
就去找到大老婆嘍
大老婆還一直很生氣 說明明就說那邊~
怎麼解釋都沒有用 可是也不是我跟他約的~
在去儒林的路上 大老婆又一直在打我出氣~
然後管家就一直說 不要在路上打情罵俏啦~
終於到了儒林~ 好險我昨天有抄我的學測成績與指考成績
沒想到她們三個都不知道~
做了落點分析又聽了那邊的人講了一下
我們最後選了一家M老大坐了下來
我看了看我的成績
唉呀呀! 只能用社會組的成績上真理大學了
其他根本不可能 我希望的淡江 文化 輔大 都沒辦法
也許是我那超級低 低到不行的英文害的吧!
唉唉唉!!!
可是大老婆她還有淡江與文化有機會~
不知道會不會跟她一起上真理
小老婆則是有文化蠻多的 但她媽不愛文化 不知道為什麼
古老觀念吧!
大家在M老大邊聊邊討論 突然看到烏鴉跟薛
哇靠! 四班最高的兩個 薛234 烏鴉232 社會組
唉唷唷! 怎麼烏鴉突然爆高呀! 可怕耶!
之後我們還想去建如測 在路上碰到老喵與蘇珊 哈哈!
真是巧~ 聊了一下又走了
蘇珊還說我跟四個女的約會!?
明明就三個! 呵呵! 沒想到建如的居然要錢!
之後阿彤就要出去~ 我也要跟花Q他們出去
就只好剩大小老婆自己回學校問林老師嘍~
真的很抱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