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打球 一樣是師大附中
順便聽聽他們在聊天
劉學長說他還沒睡
哇賽! 還沒睡 而且昨天中午又有球賽
真是厲害!
晚上他們有男有女 在一個房間玩牌
原本玩大老二的真心話大冒險
後來就玩一玩說 不對 妳應該要怎樣怎樣 這樣才好玩
總之越後面就越刺激 已經變成國王的遊戲了吧
而且尺度很大呢! 像是什麼 用嘴拉拉鍊 舔耳垂 親大腿內側
看劉學長說的那麼開心 哇! 應該不錯~ 超好玩
化老也在旁邊說 你看 上大學的好處呀!
劉學長也說 上大學 大家都會比較開放
而且化老他們也常常會一起晚上出去
通宵那種! 超有趣的! 我還沒有這種經驗呢
而且有事也有化老他們在 @@ 輕鬆!
激勵了拼上大學的心態了 哇哈哈哈!!
小胖他們也說 不懂打電話問呀 我們這邊每個學長都很厲害的
真不知道他們是哪一方面的厲害
不過一定都比我厲害 像我今天聽到劉學長昨天的夜生活
我就覺得我自己原來是超級小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