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校手續 就是高三不用再來學校的意思
我今早原本想起來打網誌
但是起來開電腦 又回去睡 睡到遲到
想說今天早上應該沒什麼課~ 所以就起來後再用一下
沒想到! 一到學校 哇靠! 我的位置居然有人坐
管家坐中間 大小老婆坐旁邊
可惡~ 居然敢霸佔老子的位置!
之後大家就陸續從老師那領到畢業證書
我就在看我的雙曲線~
看一看 小老婆突然從後面k我
咦? 回頭看一下 她比向大老婆
大老婆在哭~ 阿哩哩!!
可是要下去做離校動作了呀!
事後才知道 因為我忘了提醒她今天要帶錢
害她今天沒領到畢業證書
(下星期一妳來考試時再交錢領也可以的~)
我們班下去後 老師說忘了發東西 等等出去後又要再回教室
我跟阿宏走排頭
學弟妹列隊恭送我們
汪汪與大胖過來說 掰掰~ 我就跟他們說掰掰~ 然後一出大校門
馬上從小校門回來 然後大喊: 我又回來啦!!!!
呵呵~ 認識我的學弟妹們都在看我
也有一堆在笑
之後大老婆的情緒比較穩定哩
我拿昨天的照片跟她聊天~ 後來要上化學 她們要下去了
花:星期一可以再交啦 沒關係~
琳:嗯....
花:好啦~ 好點了吧~
琳:好點了 但是還是好煩
花:好煩那怪我好了~
琳:可是這又不能怪你...
他們就下去三樓的自習教室拍照了
很可惜我有化學課不能跟著她們一起拍!! 可惜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