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睡過頭了!
天呀!! 最近怎麼這麼累
十點有籃球比賽呀!
201 vs 204
兩個班的男生都認識 不過我201女生比較認識
所以就幫201加油嘍
真是刺激!!
後來就和胖鳥他們在旁邊打球了
因為202 vs 206
都不怎麼認識 所以也不知道該幫誰加油
不過應該是要幫202加油 因為206是籃球隊為大宗
和胖鳥他們打時 有一球 好神呀!
從三分線運球 在罰球線區起跳 拿著球繞過左腳 (左腳抬起來)
之後用右手勾射! 進!
學弟A:哇 學長 神呀!
學弟B:學長再來一次
學弟C:這學長能在空中做動作耶
呵呵 ~ 其實我也不能再做第二次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下意識~ 下意識~
在學校就讀讀讀 下午又有廣播
原來要英文話劇比賽 這我就沒什麼興趣了
大隻和她另外一個朋友來找我借拖鞋
呃? 難不成大家都知道我是穿拖鞋的那一位 哈哈~
無意間裝水時去看了一下
喔! 大隻她們班 還看到隱藏穿長裙跟別人在跳舞
哇~ 還不賴 而且今天還有個粉紅色制服的學生在我們學校
可能是誰的女朋友吧~
晚上吃~ 民生便當 吃完和妹妹還有羊咩去晃晃
順便教妹妹上籃動作
羊咩說 妹妹很有動作
後來我們在教室繼續讀書 有個小弟弟跑上來
說找羊咩 說羊咩陪他看壁虎~
阿!? 羊咩剛剛在睡覺呀!
而且小狐狸也跑上來說 大摳不見了 我們大家就一起去晃晃
結果大摳跑到了四樓 原來大摳被那小弟弟煩到不行 只好先躲起來
然後陪小弟弟看璧虎的是阿健~ 可是阿健已經走了~
最後 我和小安要走 但是有東西忘了拿
開門故意小小力的開 金魚正在擦黑板 離門很近
我就呃哼(清喉嚨的聲音)
金魚就挫到 後來我們又玩關燈 小摩就攻擊金魚
結果小摩用籃球丟金魚 金魚完全性抓狂 翻珊桌!
大摳 小狐狸 要走 我和小安就順便一起走
教室就剩金魚 小摩 羊咩
到樓下 碰到化老 無聊問問化老 能不能載到中山站呀?
化老說行~ 後來就直接把我和小安載到家附近~ 真是辛苦了
而我問化老我的讀書計畫:
他說 國文 生物 一定要讀到50
   數學 化學 復習會的跟會考的
   英文 每天30min ~ 1H
   物理 本來就跛腳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