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有東西忘在學校
怕被偷 所以.....
就早起去學校 等拿到東西後 看沒幾下書
我和大摳就開始動工搬桌子
把邊邊都靠牆 把中間分成一個一個
大老婆就來了 先是愣了一下 就進來哩
她們要上地理課了 下去後 我也懶懶的就趴著 
一不小心就睡了半小時 起來後往左邊看!
咦? 小老婆的書包!
哇~ 兩個都有來呀 真開心~
後來就寫數甲數乙~ 超難的~~
中午就等著她們上來 再一起去買 真是等到快餓掛了~
不過一起出去買還蠻好玩的~ 買的是香菇肉粥的東西
後來我就在三樓與她們聊天嘍!
聊到百慕達三角洲 又聊到連續劇 這我可無法接話
再來聊到籃球~ 再來心測 其中還聊到玉杯
就聊到一點二十 我就乖乖上去讀書嘍 繼續讀 繼續讀!
居然沒有睡覺的讀到五點多 老爹打電話來找我一起吃素 就去嘍
再來去大潤發買了東西 淋著雨回到學校 再讀幾下 
今天就很有精神的過去了
老婆們今天要來網誌呢!!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