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好在生日當天我的喉嚨要恢復
我果然沒有食言~ 在努力的保養下
今天終於恢復了許多 明天就應該能恢復了吧
也在今天感覺到她們的關心~

大老婆-1
 在吃午餐時 要點卡啦雞 但是卡啦雞有小辣
 所以大老婆就逼迫我改成別的~ 所以就吃起控肉了~

大老婆-2
 在睡完午覺時 她就從她位置那邊傳了外套過來
 真是謝謝呀! 雖然我在睡午覺的時後就已經在”痞痞挫”了
 不過起來的時後還是有點小冷 但是到後面就變成小熱了 呵~
 如果睡覺時幫我丟外套 那真是感激不盡呀!

小老婆-1
 在去找大老婆拿數學時 
 剛好進入小老婆的領域裡(r = 一隻手的長度)
 她也就順便問一下我的感冒好了沒
 我說只是喉嚨痛 她說那就是感冒呀!
 我從以前都一直認為 
 感冒是發燒 流鼻水 打噴嚏 喉嚨痛不包括在內

管 家-1
 拿到珊小姐幫我買的梅子 我就丟了5顆進去水瓶裡 搖呀搖
 管家看到就問 你這什麼呀 我就說 梅子加水呀
 她看了看 你放太多了吧! 
 喔? 是唷 ~ 老婆沒管呀~
 她就把小老婆叫來 妳看啦
 我又怎麼哩
 他說妳都不管他的吃喝
 小老婆就說 聽說吃酸的可以引起食慾

管 家-2
 我今天拿檸檬鈣片跟酸梅給她們吃
 管家就傳一張紙條來:小老婆說她很累 你們昨天又幹麼
 後來又傳一張 梅子是懷孕才吃的 難道...
 我就說~ 我從小吃小老婆(檸檬)長大的...
 好像我又吃的太酸了

寵物貓-1
 今天聲音好像有變
 老喵走過去時 我就跟他說話
 她就說 主人你聲音變了
 我就說 對呀 喉嚨痛!
 老喵就說:你的聲音這樣比較好聽耶 你還是不要好好了
 哇勒...

不管怎麼樣 我都已經如期的好了~ 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