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邱教官借了鍋子
今天打算自己來煮東西
金魚帶了泡麵
羊咩帶了水餃
早上金魚和大摳去老師那邊
我則是先進教室
他們兩過沒多久就進來了
我們就開始煮泡麵~
小安也到了 我們就一起煮
金魚太早放麵了
麵都快變成麵糊了!!
餓呀!!
中午就我們四個去打球 碰到東東
和103學弟打全場 其實我不想打全場
被他們抓去打 可惡 - -
學弟那隊都是會打的 
我們22:13輸掉了~
不過蓋了三個鍋~
助攻給大摳2分與東東3分各一個 所以兩個助攻
得分則是自己來了兩個三分 6分
再來是小安的籃下兩分~
也抄了兩球快攻~
看起來是不錯 但是勒~ 一人難撐大局嘛!
他們那隊派的應該是先發陣容吧!
有個大前鋒還蠻準的
我有一球上籃~ 飛在兩個人之中 球被拍了兩下 
身體已經往下掉 才拋出去 但力道不夠 超可惜!
不然就有酷到
他們班的控衛打完之後過來跟我握手說謝謝~
哇~ 真看得起我呀!
再來玩一下棒球~ 果然還是丟的不錯 接得不錯
但是打就普普通通~
讀讀讀~ 掛了~ (睡著)
晚餐也是煮! 煮什麼? 煮水餃~
大家都餓個半死 水餃又煮得很慢 真是命苦!
下次應該帶那種很快就煮好的東西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