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剩沒多少人
剩下 花花 大摳 羊咩 金魚 跟 東東!
金魚就跑去坳邱教官
說要請客 因為剩五個 人少
在我們亂他之下
他說 他要吃海客滋 三百元給我們 要幫他買三包薯條與可樂
其他給我們
耶~~
一人60耶~ 爽~
大家就買黃金魚來吃! 還挺不錯的呀!
旁邊還有人家沒吃完的塔塔醬
拿來試吃!
哇賽! 酷呀! 大家都拿薯條搶著沾
花:買個塔塔醬回學校配餅乾應該很爽!
吃完幫教官買回來後
金魚又a了教官一條巧克力
原本很高興 沒想到裡面剩兩塊 難怪教官直接說拿去
才剛進來沒多久 教官又拿他煮完的泡麵上來
說要給我們吃! 哇賽! 賺翻了!!
大家都搶著吃 我慢慢的倒完最後的食物
金魚:你最後吃完 你拿下去~
花花:什麼! 那老子倒回去
正要倒回去時 老師來了
炮哥:我要回去了~
花花:對了 老師 這個! (拿鍋子給老師)
炮哥:這不是教官的嗎
花花:對呀
炮哥:趕快吃掉了吧
花花:已經吃完了!
炮哥:喔喔 那我拿下去給他 我也要走了
花花:謝謝老師!
大家都在笑 我居然利用老師~ 呵呵~ 其實也沒有啦
大家飯後聊天 聊到天南地北~ 太陽東升西落
還聊到宙斯的兒子叫什麼~
真是所謂的無主題漫聊~ 聊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