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魷魚絲吃
但我又不想那麼快吃完
我就把所有魷魚絲弄成一條項鍊
哈哈~ 放在大老婆抽屜
結果她說她不想吃 我說 那丟小老婆抽屜好了
小老婆馬上說 不行~ 妳給我吃掉!
喔! 好吧 我就只好乖乖吃了
在考完試要放學時 我去找她們聊聊
突然...

小老婆說:對不起 那天在電話裡對你那麼兇

唷!太爽了 小老婆開始會在意我了唷? 
我從氫氣變氧氣了呀?
哇賽! 今天也沒下紅雨也沒下暴雨 更沒出大太陽
怎麼小老婆會說這種話呀 真是受寵若驚!
難不成....
妳終於學會怎麼去體諒 + 關心別人了!? (感動!
嗯... 設身處地 為人著想 不錯不錯~ 
但我希望妳能持續下去而不是三分鐘熱度
不要過幾天又恢復了 安捏不理想 不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