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小老婆 她們的英文成績在全校前三名
所以寫自傳有機會可以拿到五千元
而她們打好草稿給老師後 我就去幫忙打字
顏回也一起
我從中午開始打 也忘了吃飯 
應該說 沒訂 外加沒時間吃
訂了也浪費 努力的幫他們三個打英文自傳
好險我英打速度還在
但是學弟他們一直在外面敲門
我就放他們進來
還有之前五班的台客 一進來就在弄照片 然後看照片笑得很大聲
感覺還是故意笑得很大聲 真是吵死人 
後來又有學弟進來 更扯~ 逃課來這打世紀
不過聽他們對話真的很笨 居然還有人不會玩世紀 高三了耶!
然後最強那個聽起來也沒多強~
我就不想理他們 只想快點打完 快點離開這個地方
打完後拿給老師 再修改一下 印出來 給他們 (兩節英會也不見了)
他們交過去時 說字體不夠正式
什麼呀! 吼~~ 我就繼續改字體 然後再印出來
給老師簽完名就去上物理了 物理不能不上 不上我就不會了
雖然上了沒什麼用 最少我還懂一些些!
在物理課下課 我馬上帶他們三個去找天龍兄
他不在 我就問小姐 能不能代理 她說行~
行就好 因為大小老婆晚上要補習 放學可沒時間搞這個
我就在五點十五分完成了這項任務
好像壞習慣又犯了 又把朋友擺前面自己的事卻放後面
我認為這次我沒錯 因為老爹有說過 事有輕重緩急

沒錯! 事有輕重緩急 雖然我今天的事也很多
像是 數學考卷x2 數學講義x3 
   英檢句子作業total p2x
   畢業感言 等等~
但是 我覺得她們的這個更重要 而且有時效性
   她們的事 做完有機率拿到錢 而且今天就要交
   當然幫呀! 不幫妳們我幫誰? 如果妳們自己打 也許期望值是0
可是~ 這樣的忙碌下來 外加中午沒睡和沒吃
晚上也吃兩包薯條而已 
(註:我以為金魚訂的薯條是點心 還有主餐 沒想到居然是主餐 所以就...)
我就在晚輔第二節英文課的倒數十分鐘 倒了下來
倒到八點四十~ 哇賽! 睡這麼久 天呀! 果然夠累
我把弟弟拖來我家 選衣服 選完她走了之後 我碰到我堂妹 燕玲
原來她去補習 她國二唷 但是卻補國三的東西 很厲害
因為天氣很熱的關係 我三點多才睡 ~ 
不知道會不會體力不夠呀! 總之我眼睛很酸 
希望明天拍照眼睛不會很腫 更期待明天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