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寒輔最後一天呢
我一起床又掛了
八點才出門
在建國路口接到妹妹的電話
叫我快點
去學校的也沒多少人嘛!
大小老婆也沒來~ 唉! 失望!
雖然昨天大老婆就說她不會來 但是羊咩早上打電話
大老婆說她生病 害我有些擔心
我看看唷到的人有
酷哥 大摳 COK 阿福
顏回 小安 東東 猴子 健倫 珊 老喵
阿嚕咪 小隻 阿宏
羊咩 妹妹 花花 金魚 小狐狸 半獸 Billy
辣椒 趴趴 小惠 
中午走的:東東 猴子(不確定) 辣椒(不確定)阿宏 
     Billy 半獸 趴趴 小惠
課表是這樣:數數英英 英自掃放
數學都在上矩陣 不過根本沒人在聽
英文第一節老師在發牢騷 說什麼一堆人不來呀
考不上大學 跟 考上爛大學 還有考上好大學學生的差別之類
我都聽到睡著 後面醒來時
老師還說:小花 那幾個愛打妳又說你小氣的那幾個女生呀
     你怎麼沒叫他們來 你要跟他們說 炮哥罵人罵一節課了
花心想:說了還不是不會來 @@ 反正她們會自己讀”吧”!!
之後老師下午第一節補上 上完之後的那兩節
全班睡死!! 直到老師來
說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我們的模擬考 居然在三月一號就要考了!
什麼東西呀 趕投胎還打快攻呀 不用這麼急吧!!
唉~ 範圍我知道我在公怖在網誌
還有我們只考兩次模擬考 第二次模擬考不打算考 也不知道為什麼!!
睡起來 今天要去找小隻她妹的同學問她說是不是有去電玩展也沒找到
算哩! 有碰到再說吧! 就把垃圾拿下去後去了籃球場
我和羊咩還有阿福
學弟是之前一六的
陳c凱真的很麻煩守
他又高中距離又蠻準的 很難守呢! 籃板也抓的不錯 
胖鳥則是大起大落
羊咩打三分 阿福中距離 我負責傳球與籃板還有阿雷嗚~
跟阿福配起來還不錯 阿福也說 我在籃下丟給我就有一分了!
在班上真的蠻麻煩的 明明我籃下有空檔很多人都還是繼續運球
很多人運球都看著地上 過人也沒看隊友 這就很麻煩了!
我還是一句老話 跳投與中距離真是爛到不行 唉@@
要練~ 要練~!!
打電話給大老婆關心一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