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球場碰到四班的 就一起投個幾球
後來體育老師那邊三打三進行中 突然有一個走了
我就被抓過去打了
總共打六場 體育老師助攻給我的空中接力(阿雷嗚)玩了五球
打完之後上去準備吃小老婆幫買的晚餐
結果一上去看到是牛肉湯麵 呃? 打完球吃湯麵 好怪!
又看小老婆吃的好像很辣 整個臉紅紅的
我就有心理準備了 果然 好辣呀!
讓我想到今天爽報上面的 花都開好了
 PS:意思是有人去吃麻辣鍋 最辣的叫花都開好了
    那人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就點了 吃完原來叫做菊花都開了
就想倒掉 可是她說最少吃完麵 好吧! 吃麵中 還不能用吸的
用吸的會把辣的吸進來 嗆到
終於吃完麵了 繼續讀書 但是度咕
只好請小老婆七點十分叫我 (共睡十五分)
叫完我後她去廁所 我就在廁所外等她 碰到辣椒 辣椒是壽星
她要我陪她上樓 我就先陪她上樓 我就在3.5樓的地方等小老婆
小老婆正從3要走到3.5時 發現有東西 抬頭 馬上被嚇到
呵~ 可是是我呀 當然是被攻擊了
繼續讀繼續讀 陪小老婆等車後就回家嚕!
回家又要繼續搬東西了 今天要住新家呢!!
可是新家沒有床 先睡地板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