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說台北地下街有書展
我和大老婆就一起去了
我在那邊有看到九把刀的書耶
看了一下 寫的真棒 
而大老婆則是在看有關英文的書
我後來又看到幾本我還蠻喜歡的書 但是不能買 呵
有一本是配色學 不同顏色展現出的不同風格 而且把顏色分的很細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看的厚黑學類的 兩本
這時就有人打電話來了
我一接起來就沒電 
把上找到插頭 剛好有帶充電器
就很蠢的把充電器插上後 剛好又打電話過來
原來是珊小姐她弟 
有急事找她姐 我就叫她弟打給羊咩
呵 這是我第一次在逛街時手機沒電 直接拿充電器插旁邊的插座
後來我們就去玩玩投籃 
再來就準備走了 一路上都有在聊天~
從台北車站走到中山站 之後在走上面
大老婆叫我先回家 她要自己走到民權大龍街口
可是她手機又沒電了 害我現在很擔心說~
不過我有跟她說 到家打電話給我
沒接到電話前沒辦法安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