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晚輔第二節是生物課
還是一樣
老師帶咖啡我們大家喝
奶精 糖 咖啡 我總是加很多的奶精與糖 
大家常說我都把糖和奶精加完了 他們只能喝咖啡 呵~
不過上完課時 我回去玩一下小籃球 結果就掐倒了
老喵桌上的那杯未蓋蓋子的咖啡
阿! 天呀! 快速拿起她的歷史課本猛擦 然後又快速清他們那四個人的位置
老喵回來當然很不爽了 好像不爽到哭了 呃?
不過他那本書 最後我用了第三節晚輔課~10:00 
總共17x頁的歷史課本吹乾了
那時我並不孤單 因為那間教室有老鼠跑來跑去
還一直好奇的看著我 呵!
我好像第一時間沒說Sry
因為我覺得說了沒用 快點處理才是正確的
好險老喵有放任我去吹那本歷史課本 如果沒有的話 我看我今天也不用睡覺了
不過我也吹的很用心呀 一頁一頁的吹 
然後我吹到七十幾頁時 大老婆下來陪我 
九點半時 老喵和COK還有阿步要走哩
順便下來看我 老喵看起來是恢復了 不過我覺得應該還沒
因為以他和心愛歷史課本的交情 應該是還沒好啦~

回想第一時間掐倒的想法:
1.靠!我運球怎麼這麼差
2.哇!掐倒了
3.奇怪? 怎麼沒蓋蓋子 <-(不負責任的想法)
4.有得忙了

正在吹歷史課本時的想法:
1.如果我字好看 我就拿新課本全部重抄一次再把新課本送她
2.既然我字醜 1方案不能用 那就盡我最大的能力 把每一頁都吹乾吧
  (安捏最少我會問心無愧)

在此感謝:
掐倒時:大摳 小狐狸 妹妹 舜a 及許多人的幫助
吹課本時:老鼠 大老婆的陪伴

最後感謝:老喵讓我去做我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