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上分組課前
我又因為說話 被管家打 他打我滴手
花:喔唷~ 手是我的生命耶 這樣我怎麼活呀
然後用鏡子光反射射小老婆 小老婆也踢我腳
花:哇靠~ 腳是我的生命耶 這樣我怎麼活呀
管家:都是你的生命就好了呀!
(花心想 非常時期 非常手段 好吧 噁心一下)
花:對呀 你們也是我的生命呀!
(正好他們往外走 不過好像其中有人聽到了 不過管他滴~)

呃~ 今天在上物理課
因為很無聊
下課後就把小老婆的水杯裝了水
然後丟進他放便當和雨傘的袋子裡
然後陪金魚去抬便當
結果壞事做多了 夜路碰到鬼
在樓梯間碰到自家的三個良家婦女
但是一看到我 三個良家婦女馬上變成三個惡女 
本鬼才就被她們三個圍在角落逼問
只差沒拿出刀子恐嚇我 (還是挨了很多下)
呵~ 不過有人因為要補習 就草草了事了
也因此就這樣得救嘍~
(小老婆呀~ 誰知道你那個水瓶那麼容易爆開流出水呀)
(下次會改進 裝少一點 而且不能有水蒸氣 因為他會因為壓力而衝開蓋子)

在吃晚餐時 辣椒因為吃不下 拿著兩個已經被辣醬淋得不像話的鍋貼給我
請我幫她吃 好吧! 不過我要洗掉辣醬
一堆人不敢相信的看著我
我就真的用熱水沖一下辣醬後吃掉 
然後阿布也丟了一碗一半的滷味給我 呃? 這麼多東西好吃一O一
大老婆就說 你看 辣的你也幫他們吃 我們湯辣的你就不喝
a~ 這不一樣呀 湯是辣的 已經進入 要稀釋會變更多湯
但是鍋貼就不一樣了呀 沖掉也不會說變大呀 而且小辣我可以灌水嘛
大老婆才勉強原諒我
可是管家又說話了 說我對他們三隻都是虛情假意 玩玩而已 都不說真話
這就奇怪了~ 我對班上的人明明就都差不多 對妳們三個還更好勒!
怎麼這樣說勒 真是的.... 
她們也說 講我也沒用 我也聽不進去
重點是:你要講得有理 說服我 我就聽得進去了 沒理 別想要我聽進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