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第一節數學課 8:50

本班有了巧克力牛奶的襲擊

製造者:羊咩
發起者:花花
受害者:Billy 蔡龜 阿宏
影響者:全班

花在寫英文作文 因為寫錯了單字 沒有立可白
就全自動的拿正在睡覺的羊咩的立可白
在鉛筆盒裡 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抽了出來 準備修改
就在此刻 災難發生

誰知羊咩沒蓋蓋 花花手又非常快
說是遲呀那是快 抓住那瓶不落袋
但是一樣有災害 只是牛奶還一半

就打翻了 且瓶子飛了起來
第一時間花就抓住了瓶子 但是災難一樣開始了
馬上聽到前面睡覺的Billy的慘叫 然後一陣巧克力牛奶味
也噴到了我左前方的蔡龜和我前面的前面的阿宏
可見速度有多快 重力加速度可以噴這麼遠
然後我 猴子 阿宏 掰咖a賴打
就一起清殘局
七月半鬼門開 -> 開門鬼胖七
看來我今天進教室時剛好有個鬼胖七跟著我
才會有這麼大的災難
在此對Billy 蔡龜 阿宏 致上最深的歉意

中午打球 羊咩踩到我的腳 他好像扭到了
不過經過班上這麼多人扭到 好像都是踩到我的腳 |||
看來我還真是個麻煩製造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