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Bus的生日
所以我早上就跑到了網咖(這跟去網咖有什麼關係阿)
等待通知幾點要去學校
原來是十點要到呀
那就先玩玩墨香嘍
但是我從7:30~9:00
都沒登進去讓我很不爽 = =
就直接去學校了
到了學校後大家也差不多到齊了

花花 羊咩 金魚 北七 半獸 小惠 蟑螂 COK 炮竹 劉亭君
大家等著就是Bus的來臨了!!
等到Bus來了之後...
炮哥也上來一起唱英文的生日快樂歌
唱完後炮歌給了Bus兩個蘋果就又下去了
接下來要切蛋糕 但是Bus已經耐不住性子開打了!!
刮鬍泡 可怕的東西 好險今天有帶衣服來換
那就拼了吧
女生們都被攻擊了 我和羊咩跑到外面去
因為我已經有一桶水藏在教室外面
等到Bus一衝去來 要追殺小惠和蟑螂時
後面就一桶強而有力的水柱衝向他的背
結果羊咩本來不想參戰的
但是因為我潑了Bus後 Bus往這看 就看到羊咩
羊咩就變成待宰的羔羊了
正當我再笑羊咩時
金魚從我後面來一招雙風灌耳
哇靠!!
這招狠 害我耳朵都是刮鬍泡
當然不甘示弱的裝滿水 潑呀潑呀
反正我的武器就是有水桶和用不完的水
哈哈 蟑螂小惠他們也都全部濕掉了
開玩笑
三班玩最大的人就是我耶
有我在的地方怎麼可能會有安全的人勒
後來變成到樓下開戰
水管也是我的武器
小惠 金魚 劉亭君 被我弄的全濕掉哩
哈哈 金魚那笨蛋還把水龍頭弄壞哩
當然玩也是有結束的時候
但是要拍張照
在拍照的時候
因為我站在比較後面
當然就來個 照相時下雨嘍!
哈哈 當然又要被眾人圍毆了
在打打殺殺後
因為衣服和褲子都濕掉了
我直接把上衣脫了
蟑螂還一直打我說我變態唷 這麼瘦
等乾等一等 大家開始收拾嘍
在和蟑螂玩時 有個動作太曖昧
所以羊咩就看到了開始和北七討論我和蟑螂
蟑螂:花花 跟我出去清一下吧
花花:什麼親一下 這邊就可以了呀
蟑螂:喔唷 不是親 是清啦
花花:沒錯呀 是親呀
蟑螂:清掃的清啦
花花:喔喔喔 好啦 就陪妳出去親一下
(這時我就被蟑螂抓著出去了)
一人拿著一條抹布逛學校一圈 把所有刮鬍泡的地方通通整理乾淨
走樓梯時 四樓的他們正在掃水下來
我的天呀 根本就是颱風過後的學校嘛
金魚還去買了ICE來喝
我跟蟑螂一人出一半 一起喝一瓶
我們兩為了價錢吵了半天
蟑螂的論點:誰是男生 誰是女生呀
花花的論點:誰比較大 誰比較小呀
最後由蟑螂出30 我出25成交
但是最後我還是出了30元 請金魚幫我把5元給蟑螂
在和蟑螂玩時 有個動作太曖昧
因為那個動作是 我雙手繞道蟑螂脖子後面 然後在跟他玩
然後雙手手指扣著 不讓他跑掉
所以羊咩就看到了開始和北七討論我和蟑螂
說什麼蟑螂有了 而且是我的
想說 玩就完 怕你們不成
花花:是呀 已經三個月又三天了耶
羊咩:是唷 那天是什麼天呀
花花:兒童節耶 因為掃墓太辛苦所以來一下就不小心有了
(被蟑螂打中)
之後蟑螂就一直被虧
說什麼不能打籃球呀 會動到胎氣
說什麼不能生氣呀 也會動到胎氣
反正什麼都跟他說不行會動到胎氣就對了 哈哈
吃飯時 我們大家去富甲香 
蟑螂吃的超慢的 一塊卡啦雞排 他把它當作牛排在吃
用筷子當刀叉
而超有花Q風的我 拿著兩根牙籤 在慢慢吃米
哈哈
外面有個老阿婆
明明沒太陽 撐傘
明明沒下雨 撐傘
那時我就大喊 靠 下雨了
大家往外看 沒有呀 就看到那阿婆
然後COK就說 靠 撐屁呀
那時我就問大家
什麼時候要撐屁呀
大便的時候呀 @@
(被圍毆)
好啦好啦 那屁眼拿來幹麻的呀
切大便用的啦 @@
(被丟多多瓶中)
哈哈 接下來就回到教室哈啦一下
漸漸的人越來越少了
當我和北七在睡覺時
金魚和COK他們也悄悄地走了
剩下我和北七還有羊咩
讀到了四點多 就踏上回家的路嘍~
今天真是好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