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我的右手又在痛了....
沒辦法 只好跟也毛請個假了 真不好意思
小光打來很意外我沒去練球
就找我去國家圖書館辦證
聽說那個圖書館要有證才可以進去耶!
顏乃應該也很閒吧~ 找他一起去好了!!
平常都一直要騎車的顏乃 今天突然想搭捷運看妹 真難得...

我們進去辦證
他說要十九歲 沒十九歲要有學生證
好險我有帶... 不然就白跑了
拿到一張證件耶 耶!~ 這樣就有 
身份證 健保卡 機車駕照 國家圖書館證 學生證 了!

想起之前跟雅琳芝寧來看花燈與餵魚 我們也就進中正紀念堂了
改成民主廣場真討厭 難聽死了....
去逛了逛 空空蕩蕩的 好舒服阿!
可是想起看花燈人擠人 又有花燈可以看 也別有一番風味
但是冷冷的 吹著冷風 我們去7-11買東西
顏乃買冰咖啡 我買冰 小光買真飽飯糰
又回去逛一逛 嗯..... 找到魚飼料了!!!
我們就一人買一個 顏乃覺得有隻金色的很好看
就一直拍 我們原本在橋上看到烏龜 想丟給他吃
但是...... 只要一丟就一堆黑色的搶著吃 烏龜就被擠下去了...
好可憐阿~ 
最大的族群是黑色
比較特別的就 白 黃 雜色
帶老婆來餵魚很不錯!
跟兄弟也不錯 話是特別多!
再來我們做了一件蠢事 不知道要去哪 就隨便坐上一班捷運 
坐到底 上個廁所
就繼續搭捷運
在捷運上 人好多

顏乃就說 肘擊你 結果就打我
後面那個女的就說:SHIT! (小聲)
那女的又說:你肘擊肘到我了! (跟他朋友講)
哈哈~ (原來是顏乃的拉環打到了他)

還碰到淡江大學的老師 (因為脖子上有掛)
我就和小光在聊轉學的事
聊一聊就故意說 唉唷! 轉什麼淡江阿 轉真理比較好啦~

剛好要下車 回到雙連之後 吃了個東西~
小光往教會跑 (叫一叫就會)
顏乃往網咖跑 (網一網就喊卡)
花花往家裡跑 (加一加就不理)

八點花Q開會時間 討論跨年事項
最後結論就是:
明天探路 顏乃買票 12/31火速回家 騎車出來 要先加油
看完投名狀 衝四獸山 看完煙火 看夜景
花Q就此回家睡覺 等待1/1早上出來玩
花花此時要去找大小老婆搞天倫樂~
基本上就是這樣~

冰在十二點傳簡訊給我解釋為什麼今天沒叫我
唉呀呀~ 沒關係的啦 不要放在心上~
我去睡了 明天再叫我阿!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